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滨城区纪委监委:运用“一线工作法” 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量:

       连日来,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滨城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专责作用,采用“一线工作法”,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进一步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为确保工作成效,此次监督检查采取不事先打招呼、不听工作汇报、直达一线、直达点位的方式进行暗访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实地查看商铺、诊所、医院、药店、饭店、宾馆、商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门口测温、扫码登记及人员在岗、物资准备、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进行暗访检查。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列出反馈清单,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落实,督促消除隐患、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压实责任,形成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开展“回头看”的闭环链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严格对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把准监督重点,紧盯各类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开展一线监督,精准发现责任、作风等方面问题,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为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障。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