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区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近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议,总结经验、交流体会,谋划下半年工作。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委机关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各协作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分别就上半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主动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和总结,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要履职尽责,实干担当,高效率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紧紧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下大力气强化基层监督,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积极做好信访化解工作,确保将信访举报问题处置在当地、化解在基层;秉承“不查办案件就是失职失责”的工作理念,提高办案质效;始终铭记安全办案底线,规范审查调查工作流程;重点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政德教育、党规党纪学习、同级同类警示教育,提升教育效果。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业,自我提升,高标准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增素质,聚精会神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新方式提质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严字当头强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