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区纪委监委机关到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量:

                                         

       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6月30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实物和视频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周总理作为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

                                       

       在怀周祠内,全体党员干部向周总理雕像三鞠躬,缅怀周总理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在初心园里,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努力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