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重点案件总结交流会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重点案件总结交流会。会议围绕“以干代训”,讲经验、谈不足、话举措,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参会同志积极分享工作心得,主动查摆问题短板,围绕严格把好“三关”即办案程序关、事实证据关和定性量纪关方面,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剖析了办案过程中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的弱项不足。通过自觉对标对表高质量办案要求,进一步厘清了改进思路、找准了改进方向、细化了改进措施。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对重点案件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重点案件办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办案组成员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高举敬业旗帜,发扬斗争精神,以证据为本、用事实 说话,圆满完成了重点案件的办理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年轻同志在办案中敢于担当、务实肯干,要以能力提高为突破,在重点案件办理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学以致用。

       交流会对办案工作的“得”与“失”进行了系统性总结,明确努力方向,提升办案水平,让“长板”更长,将“短板”补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强化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在勤学苦练中提升本领,在奋勇争先中再创佳绩。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