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滨州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来滨城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6月6日,滨州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张秀来一行来滨城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检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郑辉等参加相关活动。

                                              

        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滨城区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全面了解滨城区在学习领会、宣传发动、研究谋划、安排部署、工作推进、监督保障执行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同时,检查组还到滨城区市西街道小街湾、市中街道黄河馨苑等处实地查看了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对滨城区黄河国家战略工作落实及专项监督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照问题清单,做好立行立改,全面细致推动抓落实,确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各项任务达到预期效果、见到明显成效。

       下一步,滨城区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自觉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扛起贯彻落实的主体责任和督促落实的监督责任、监管责任,细化责任清单、扎实整改落实,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职责使命履行好,确保我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