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滨城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培训班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深对黄河国家战略的理解把握,增强服务保障黄河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提升专项监督能力水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走深走实,5月20日,滨城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区发展和改革局、市生态环境局滨城分局、区城乡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和区应急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授课,分别从国家、省、市、区四个层面,多方位、多角度介绍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有关情况,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与会同志听后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对我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认识更加具体,进一步理清了下一步监督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自觉把专项监督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牢把握监督重点,严格落实“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工作机制,通过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服务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在我区得到最坚决、最有效、最彻底的落实。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及有关部室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