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滨城区纪委监委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滨城区纪委监委在前期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基础上,从严从紧加强监督,5月9日至10日,派出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对省“四进”工作组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靶向”监督,压实责任,堵塞漏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先后深入乡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学校、企业、商超、卫生服务机构等点位,针对反馈问题清单中核酸检测、场所码应用等四方面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点穴式”监督检查。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现场反馈,要求相关部门单位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其他方面问题,深入排查,要求一并整改,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区纪委监委将持续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在疫情防控的各链条、各环节履职尽责。针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区纪委监委将持续稳慎精准开展问责,对失职失责、不担当不作为,造成疫情扩散的,坚决查处,严肃追责问责。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