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滨城区召开2021年度区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1-23       浏览量:

       1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2021年度区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单纪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会作述责述廉报告,部分区级党政班子成员现场接受区纪委委员的询问,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区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主体责任是全面责任,涵盖党的建设、管党治党各个方面,各级党委(党组)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守住“主阵地”、深耕“责任田”、拧紧“责任链”,决不让阵地失守、责任落空。区级党政班子成员是全区各项工作的牵头力量,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最大主业、最大政绩,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该抓的事项抓到位,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结果运用,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反馈意见,深挖根源、找准症结、制定方案、明确时限,认真抓好整改,切实把会议精神和述责述廉工作成果,转化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工作动力,持续优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滨城区将进一步探索同级监督有效举措,将同级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推进同级监督规范化、常态化和精准化。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