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1-16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1月16号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区纪委委员27人。

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1月16号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区纪委委员27人。

受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王鹏主持会议。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经区委十届一次全会通过。

王鹏、李鲁军、张志浩、王强、张永红、尚俊滨、刘新忠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王鹏当选为书记,李鲁军、张志浩当选为副书记。

王鹏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后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历届纪委常委会的良好传统和扎实作风,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人民重托,努力把十届区纪委建设成为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坚强战斗集体。

王鹏强调,立足新征程新起点,要坚持以忠诚立德,在“两个维护”上有更高标准;要坚持以能力立身,在履职本领上有更大提升;要坚持以担当立行,在推动工作上有更实举措;要坚持以清廉立标,在自身建设上有更严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一届区纪委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躬身入局、忠诚履职、永不懈怠、奋发有为,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滨城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