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志愿服务进田间 秋收助农解民忧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10 月 14 日,滨城区纪委监委机关的志愿队伍,赶赴里则办事处开展第六次“品质滨城 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秋收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正是玉米收获的关键时期,连日阴雨导致部分农田积水严重、泥泞不堪,大型机械无法进入收割。区纪委监委机关的志愿者们下沉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抢收秋粮,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深厚情怀。

最靓一抹红

一抹抹红色点缀在青黄色的玉米地里,他们俯下身子,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换取农户平安喜乐,一袋袋、一车车装好的玉米运进粮仓,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所有志愿者脸上。

                             

志愿助农

                            

                            

这次“秋收助农”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农户保住了收成,更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深入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