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12月2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作出积极贡献”为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次深刻且生动的宣讲。

       王鹏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坚决履行好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在服务保障“两个革命”中担当作为。

       王鹏指出,要真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要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切实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王鹏强调,要把抓好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政治责任来担当,以新思想、新知识、新理念武装头脑,把理论知识转化成工作能力,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善于斗争,在反腐败一线积极作为、作出贡献;要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发扬严谨作风,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