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11月18号,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成果自觉转化为强大动力,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真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要善于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以没有间歇期没有休止符的劲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坚定不移的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要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