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要闻 > 新闻要闻
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升级启用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月30日,升级改造后的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开馆启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带队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该基地位于区检察院东附楼二楼,总面积约1400平方米,以“清正尚德 律己齐家”为核心主题,分为“新使命、新常态、新形势、新警醒、新风气”五个篇章,全方位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果。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在职区级领导30余人作为首批参观者,认真倾听、驻足观看,凝神深思。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全方位警示教育,既有历史教训、又有现实警醒,既有正面示范、又有反面典型,既有大案要案、又有身边案例,令人震惊,发人深省,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永葆廉洁本色。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启用,是我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努力发挥基地的廉政警示教育和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把基地打造成为宣传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果的新阵地、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思想道德教育的新载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新平台、弘扬“清正滨城”文化的新品牌。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