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会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办理力度,2021年5月14日下午,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主持,区纪委副书记、分管常委、委员、案管室、部分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大存量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办理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我区纪检监察机关存量问题线索和案件情况。会上,相关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汇报了存量问题线索和案件推进情况、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对重点、疑难问题线索集中研判,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要注重统筹,针对人少案多的现状,做好人员力量和线索案件的分配,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严格办理时限,加快存量问题线索和案件的清理进度。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