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滨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生态环保领域 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量:

         近日,滨城区纪委监委聚焦生态环保领域,针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有关要求落实情况,围绕省环保督查迎检工作,组织开展生态环保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采取“派驻组+乡镇(街道)纪(工)委”模式,安排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和13个乡镇(街道)纪(工)委分别行动,综合运用座谈了解、调取资料、明察暗访、实地抽查等方式,紧盯环保领域职能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针对责任落实、问题整改、纪律作风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下沉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分类处置,并督促限期整改。

         区纪委监委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积极开展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检查工作。下一步,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失职失责等行为严肃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倒逼各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切实担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