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巩洪波到滨城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巩洪波到滨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二级调研员刘树林;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白平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陪同调研。

         在滨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巩洪波听取了数字经济产业园基本情况和企业入驻情况介绍,向企业了解了政府服务情况,实地参观了山东鲨鱼菲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十方云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十方云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滨州)客户体验中心等电商企业。巩洪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精准精细服务。

          在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巩洪波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运营情况,对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和教育内容,充分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廉政警示教育贯穿各项工作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