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日照市纪委监委一行到我单位考察交流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量:

                 

      3月2日,日照市纪委常委、二级调研员滕世翠带队来我单位考察交流,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宝青,市纪委信访室主任李静陪同考察调研。考察组参观了滨城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中心建设情况,并就场所使用、制度运转、职能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信访室同志与考察组就信访日常工作情况、主要经验做法以及创新性工作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

      近年来,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依托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中心,严格落实领导带班接访制度,受理告知、三见面两反馈制度,建立联席答复机制,着力打造建设与信访群众的“连心桥”。特别是目前开展的实名信访举报处置推进活动、涉农信访问题“清零”专项行动等创新性工作,为化解信访问题,维护信访秩序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考察组充分认同我单位的工作,并对我单位的建设、制度及取得的成绩和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