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区纪委监委召开信访举报“清零”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滨城区涉农信访举报“清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在肯定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深刻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决定自3月份开始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涉农信访举报“清零”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要以“事要解决”为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症结,找准难点堵点,依规依纪处置,切实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化解到位,为全国“两会”、村和城市社区换届以及建党100周年涉纪信访稳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信访举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咬定任务目标,扎实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重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为规范信访秩序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以“清零”专项行动为契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协作区负责人,案管、审理、党风、监察室负责人及信访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