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量:

                                                            

         1月19日上午,滨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市保密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了上级相关保密法律法规和区纪委监委机关保密工作制度,委机关各部、室、组负责人签订了保密责任书,全体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实保密责任,全员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二是要对日常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进一步梳理,对保密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再细化再分解;三是进一步加强涉密文件、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管理,确保国家秘密、工作秘密信息安全。下一步,区纪委监委机关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委机关保密工作水平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