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白平和同志调研全区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调研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听取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鹏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到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滨城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白平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警示教育基地作用发挥、信访举报中心来访接待情况。

                                                                 

       座谈会上,王鹏围绕“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从政治生态、政治监督、反腐倡廉、政治巡察、警示教育、干部队伍等六方面汇报了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白平和指出,区纪委监委要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查处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问题、精准问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细抓严抓实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

                                                                 

        白平和要求,要围绕主责主业,长远谋划好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要构建全覆盖的权力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要在深挖细查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质效;要持续整治作风顽疾,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向善向上;要及时为受到诬告陷害的干部澄清正名,树立鲜明的正向激励导向;要发挥案件治本清源作用,做实同类同级干部警示教育。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