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童笔绘廉洁——一场“特殊”的廉政书画展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和示范导向作用,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区教体局联合开展了廉政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活动面向全区中小学生,以“孩子眼中的公职人员是什么样子的”为主题,用孩子的视角和烂漫思维、无邪想象、童趣手法展现公职人员形象,表达对清正廉洁的理解与感悟。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创作出了一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的廉政书画作品,对于弘扬廉洁理念、加强廉政教育、传播清廉文化、培育良好政治生态,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让人在会心一笑中受到震撼和警示,得到教育和启迪。

                       

       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367幅,内容涵盖了漫画、书法、素描、剪纸等。经过评选,35幅优秀作品在创业大厦二楼大厅集中展示。借助此次活动,区纪委监委大力倡导“小手拉大手,清廉进我家”、“崇廉尚洁”等理念,在培养儿童成为廉政“小管家”的同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务实,保持共产党员清廉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