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区纪委监委举办《政务处分法》图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纪法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公职人员遵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近日,区纪委监委制作的“图解《政务处分法》”展板在创业大厦二楼大厅展出,吸引了诸多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驻足观看。

                                              

  此次图展是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发的《政务处分法》相关解读制作的,旨在以画明纪,督促公职人员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人民谋利益,使法律要求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约束自己,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做一个思想坚定、道德高尚、作风正派、工作扎实、纪律严明的公职人员。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