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市纪委检查组来我区就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量:

                                   

   10月7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宝青率检查组来我区就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区委副书记李建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副区长朱庆林陪同检查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我区关于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到秦皇台乡鑫隆花园、三河湖镇三河湖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我区在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职责发挥、问题反馈整改、工程建设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我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农村社会治理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真正把好事办好。要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全面检视,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施策,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注重顺应发展规律,正确解读政策规定,客观求实地推进各项工作,避免出现急躁冒进、急功近利等问题。同时强调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保障,认真查摆工作中是否存在群众路线不深不实、作风简单粗暴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既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也要对不担当不作为、侵害群众利益、破坏党群干群关系等行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