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落实“5+3+N”基层 监督体系强化社区监督工作现场观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构建“5+3+N”基层监督体系要求,夯实基层监督基础,9月4日,区纪委监委组织13个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到社区监督工作示范点市中街道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现场,市中街道纪工委介绍了社区监督工作成果;观摩团参观学习了市中街道“5+3+3”基层监督运行体系、全科大网格廉情监督模块、三色预警系统、清风茶社、廉政党校等建设及成果运用情况。

                                               

        观摩结束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边燕燕要求,各乡镇(街道)纪(工)委要及时总结借鉴,积极开拓基层监督工作思路,在廉情预警、实时监督、以案促改方面吸取有益经验,做好成果运用;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任务下,在日常监督、以案促改、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在增强监督质效、提高工作标准、培育能力素质上下功夫,为忠诚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