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区纪委监委召开协作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协作区工作扎实开展,9月2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协作区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宣读了修订的《滨城区纪委监委协作区工作暂行规定(试行)》,进一步完善了协作区工作制度、流程,并对协作区进行了重新划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总结了协作区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协作区下一步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协作区的重要性,建立协作区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是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整合优化资源的重要抓手,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高基层办案水平的有效途径。去年6月份以来,各协作区积极开展问题线索处置,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运行过程中仍然存在问题和不足,比如人员力量没有得到有效整合、线索处置质量和效率不高、协作区工作运行规范化程度有待提升等。下一步,各协作区要进一步融合办案资源,提高办案质效,推动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后,王鹏带领各部门分别到三个协作区进行了实地察看指导。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