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鹏到北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7月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鹏到北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王鹏一行先后来到天虹小区和财贸小区看望生活困难党员,每到一处,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难处等,同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殷殷关爱见真情,声声叮嘱暖人心。王鹏表示,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扎实做好排忧解难工作,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