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专项察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量:

7月5日,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当前我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基层工作作风、违规吃喝问题,安排部署开展专项检查察访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边燕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我区正处于社会经济全面恢复发展、民生福祉持续稳步提升的关键时期,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履行监督职能,推进工作落实。根据会议安排,区纪委监委将围绕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精准脱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防汛救灾、高考招生录取6项重点任务和基层工作作风、违规吃喝2项易发问题,组建5个专项监督检查组,自7月6日起“四不两直”开展相关检查活动,重点督导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整改落实不力等问题,为推进全区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