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区纪委监委召开廉政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

           4月21日至22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滨城区廉政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对廉政档案信息填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滨州工业园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的系统管理联络员开展培训。

       廉政档案信息涵盖党员干部个人基本信息、因公(私)出国境情况、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情况、领导干部年度述责述廉情况、婚庆丧葬情况等内容。建立廉政档案信息管理系统,是对监督监察对象进行全方位监督的重要手段。

       培训围绕廉政档案建立的意义、建档范围、填报标准展开。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组织到位,充分认识开展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落实,行动到位,准确把握系统所需基本信息的采集范围、录入标准及报送方式;要严肃纪律,填报到位,按时保质如实完成信息收集录入,确保填报范围内的干部全覆盖;要严格保密,责任到位,对收集的干部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