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区纪委监委召开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述职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全区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述职会。充分展示全年工作取得的实效和下步打算,晒成绩,鼓干劲,通过公开述职,树立比学赶超的氛围,同时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总结经验,确保2020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鹏出席会议并结合各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分析,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三转”,突出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主动监督意识,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履行监督责任,加大信访受理处置力度,加大执纪审查调查力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查处和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抓好廉政警示教育。三是强化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转变方式方法,创新监督理念;严格执行《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四是严于律己,树立和维护自身的良好形象。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和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观念,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克服思想上的不想监督、不敢监督和作风上的不深不实等突出问题。五是高度重视办案安全,深入落实办案安全措施,全力抓好办案安全管理。要注重安全教育,增强办案人员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强化办案安全预控意识,健全办案安全预控制度,注重办案安全预控评估,切实提高办案安全工作水平。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