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我区举办廉政漫画展 | 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量:

    “原来这样的政商交往是不对的,你看还有这样议论也不行,重大原则问题上不同党中央一致,会受到纪律处分……”在创业大厦二楼大厅,“这样不可以”系列漫画一经展出便吸引了许多单位工作人员驻足观看。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政治本色,  区纪委区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作了“这样不可以”系列漫画展板,于近日在创业大厦二楼大厅展出。该漫画展共有九个专题,从“六大纪律”入手,以画释法,以画明纪,以画言理,提醒广大公职人员时刻遵守法律、不忘红线、牢记规矩。

    据悉,区纪委监委还将进行巡回展览,力求把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送到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让所有公职人员通过以画促学、以画促思、以画促行,形成“品漫画、转作风、促实干”的氛围。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