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廉洁滨城 > 廉洁滨城
我区组织在职区级领导干部参观滨州市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9日下午,我区组织在职区级领导干部参观滨州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区委副书记张博等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基地的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了多个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典型案例。

    大家纷纷表示,教育基地内容丰富、展示方式多样,用身边真实案例教育身边人,非常震撼人心、发人深省。今后,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已,以上率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