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纪检人手记 · 镜头 > 纪检人手记 · 镜头
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化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1月1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北镇街道化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化工社区国防教育展厅,聚精会神聆听解说员讲述老北镇历史,重温革命先辈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等不同历史时期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与会的每一名党员在回望艰苦卓绝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汲取精神营养、从历史经验中筑牢精神支柱,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怎么干”主题研讨,大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打算、定目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继续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