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举办滨城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12月2日至4日,滨城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乡镇(街道)纪(工)委和区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委100余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鹏强调,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机关面临的任务越来越重、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这根“弦”必须绷得紧之又紧,还要越绷越紧。唯有精通业务,才能干好工作;唯有干好工作,才能心安理得。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切实抓好学习,着力培养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全力补齐知识短板、能力弱项、经验盲区,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采取“业务论坛+案例教学”的方式,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法规结合业务科室具体工作,重点针对做实做细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技巧、案件审理工作实务、统计指标分析提示等进行讲解,既有区委党校专家教授的政治理论授课,也有委机关业务骨干的实操经验传授。培训期间,还穿插观看廉政教育片、组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涵盖全面、内容丰富。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鲁军总结了培训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等提出明确要求。

                                                 

     参训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强化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能力与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