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政治机关,要从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实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决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切实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保持压倒性力量常在、保持强大势能常在,坚持办案、整改、治理贯通,惩处、监督、教育融合,构建正风肃纪反腐长效机制,坚决清除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坚决清除侵蚀党的肌体健康的病毒;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以拓思路、谋创新、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昂扬姿态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