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践学活动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10月29号下午,滨城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滨城区党史馆、乡村振兴实践中心、滨城区产业会客厅开展参观践学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滨城区党史馆,大家通过实物、展板、多媒体互动等形式,多角度观看了滨城党组织从无到有,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透过200幅图片、50余件实物,大家看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了智慧、凝聚了力量,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 

                                            

      在乡村振兴实践中心,大家通过各类图片、视频、动画,了解滨城乡村振兴的发展轨迹、工作思路、创新路径和辉煌成就,切实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巨变。

                                            

      在滨城区产业会客厅,大家深入了解了会客厅的功能定位及其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的作用。通过参观展厅、聆听讲解,大家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将持续开展精准有效监督,督促涉企部门履职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清淤排阻、助力护航。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努力提升素质能力,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建设新的“六个滨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