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量:

       8月27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孟华同志到所联系基层党支部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第一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的有关学习材料,并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同志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认真整改落实。并指出,要提升政治判断力,增强理想信念,坚持与时俱进,密切联系群众,找准定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工作职责科学地历史地具体地结合起来;要提升政治领悟力,清晰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战略定位、思路举措、治理效能、制度机制,精准履责尽责;要提升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盯“十四五”开局起步,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孟华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要结合巡察整改、遗留案件清理、诬告陷害查处等,在工作中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日常工作与党性修养结合起来;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提高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加强纪法衔接、法法衔接学习,使自身素质能力匹配岗位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在锻炼中锤炼作风,有担当品质、奉献精神、吃苦意志,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