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到滨州工运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践学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量:

                                      

       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0日下午,滨城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滨州市工运史馆开展现场教育活动,通过了解工人运动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滨州市工运史馆,大家参观了中国工人运动史、滨州工人运动史、劳模风采三个展厅,了解了中国工人阶级近现代以来,坚定走在时代前列,发挥先进阶级的重要作用,在推动民族解放、人民进步、社会发展中诠释“咱们工人阶级有力量”的豪情壮志。在滨州工人运动史展厅聆听了滨州工人运动、工会组织建立、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先进人物事迹,更加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要继承和发扬滨州工运和渤海革命老区光荣传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学习成效融入到工作中去,为推进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区纪委监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