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10月30日上午,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王强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今后工作的良好开展提出了建议并指明了方向。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工作程序,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滨城区纪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民主公开、程序规范,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推选了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