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奉献爱心” 棉衣棉被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量:
  11月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棉衣棉被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班子成员带头奉献爱心、捐衣捐被,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棉衣、羽绒服等御寒物资。现场共计捐赠棉衣、棉被等过冬衣物40件,纪检监察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贡献了一份力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能够给困难群众带去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爱心互助、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