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量:

                                                     

   9月23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学期四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在开班式上强调,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学习提升执纪执法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王鹏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境界、能力素质、工作作风都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有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定力,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严明的政治纪律做好“两个维护”。
   王鹏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打造“三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一要培树专业思维,科学把握好稳与进、标与本、法与情的关系,强化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二要掌握专业知识,把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系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要有“深耕”的精神,做到熟悉精通,成为相关领域的专家。三要提高专业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凝聚起管党治党的工作合力。
   王鹏要求,所有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这次培训任务。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不断充实理论知识、提高业务技能、增强创新意识,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