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

   9月22日,九届区纪委常委会区监委委员会召开第131次会议,学习传达滨州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部署要求,稳中求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持续从严是主基调,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严在前,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效用好问责利器,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积极性。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要全员参加,纪检监察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以更加过硬的素质当好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