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对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量:

7月20日至21日,区纪委监委举办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让新入职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尽快熟悉业务工作,增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滨城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批新生力量。

培训内容聚焦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介绍了纪检监察机关历史沿革及组织体系建设,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与任务,就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信访工作实务、审查调查的组织与流程、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与公文处理等基础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指导,帮助新入职同志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了解工作流程、掌握工作技巧。

课程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在滨城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确保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学员们一致表示,两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学习永无止境,要带着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好纪委监委的职责使命。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还将加强培训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强化实践锻炼,引导和帮助新入职干部在实践中磨炼,在事业中成长,在短时间内完成从“新手”到“能手”的转变,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