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量:

进一步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查漏补缺、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7月24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全区1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测试。

按照全员培训要求,该测试采取“集中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考试核心内容,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推动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测试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测试找出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下一步,滨城区纪委监委还将继续做实做细全员培训工作,及时为纪检监察干部“补钙”“充电”“加油”。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