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增强适应形势发展能力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26日下午,滨城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健康知识讲座。区纪委监委机关、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部分区直部门共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何科学养生、办公室职业疾病的预防等方面,阐述了如何远离疾病、远离亚健康、保持身心健康,有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良好的运动方式和健康生活方式,形成科学文明的生活习惯。特别是针对近年来机关工作人员普遍存在的亚健康共性问题,进一步提出了预防和治疗方法,受到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和欢迎。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幸福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中去,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