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我的业务我来讲” 滨城区纪委监委“业务沙龙”开课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量:

    7月8日晚,滨城区纪委监委 “业务沙龙”第一讲顺利开课,区纪委监委机关各组、部、室、中心,区委巡察办,各乡镇(街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据悉,为创新干部培训方式,促进业务交流,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打造“党建+业务”品牌,区纪委监委创新工作模式,开设集灵活性、适用性为一体的纪检监察“业务沙龙”,由委机关相关室组牵头,利用每周一晚上的时间,围绕信访举报、监督执纪、审查调查、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理等业务工作开展主题讲座。以人人参与,共享共进的教学方式,通过各部门间业务交流学习,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水平提升。在第一期“业务沙龙”活动中,刘华一同志围绕办案流程给大家授课,从依规监督执纪的重要性、问题线索处置的基本程序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所总结出来的良策。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毕玉海指出,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业务沙龙”活动,要求主办科室会前精心准备,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让沙龙真正成为干部“培训+研讨+交流”的平台。力争把“业务沙龙”办成创建模范机关、加强队伍建设、锻炼干部能力、提升业务水平的品牌活动。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