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组织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投入到工作学习中。8月31日上午,滨城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北海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上午7时30分,队伍集合完毕,沿着预设路线阔步前行,每名纪检监察干部都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大家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北海公园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紧张忙碌的工作间隙组织健步走活动,是区纪委机关丰富和活跃干部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机关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和践行快乐健身、高效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健身习惯,释放工作和生活压力,并全面改善和提高干部职工的体质和综合素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全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参加活动的纪检干部也表示,健步走活动亲近自然、贴近生活,不但增强体质、强健体魄,还能磨练意志、丰富生活,增进情感交流。

    下半年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将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策划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牢记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