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火热进行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近日,区纪委区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连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并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9月23日至30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利用每天下午下班后一小时开展集中学习,机关党员轮流领学,学习内容覆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灵活利用“碎片时间”,激发党员学习的主动性,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下一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将结合全员培训班、业务沙龙、参观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等系列学习内容,切实把主题教育与干部队伍建设充分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业务充分结合起来,让纪检监察干部将初心使命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助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