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社区“双报到”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组织30名在职党员到北镇街道化工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冬日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分成两个小组向社区居民和新兴市场商户发放安全生活常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并向群众积极讲解冬季安全用水、用电、用燃气注意事项及安全急救常识。      
    自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以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始终坚持以在职党员为主体,推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共统筹安排4个机关党支部 59名在职党员对接需求开展“双报到”,并主动为社区群众开展志愿服务。

图为9月21日在化工社区开展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9月29日机关部分在职党员到化工社区参加“齐唱红色赞歌,共抒爱国情怀”唱红歌庆国庆活动。
   
    下一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还将积极搭建供需互动平台,找准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开展志愿服务,实现在职党员全员志愿服务无缝化对接。并按照“社区建设需要、干部力所能及”的原则,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环境治理、政策宣讲等党员志愿服务,力所能及地为社区群众提供多样化服务。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