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王玉军:抗“疫”一线显担当 | 抗“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量:

    “请把疫情防控值班表拿给我看一下。”“过往车辆是否都登记消毒,人员体温检测情况如何?”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做为街道纪检监察干部的王玉军,随街道督导组,每日深入防疫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坚持防疫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执行。
    王玉军坚持深入一线,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开展督查暗访,围绕村居、小区依法防控,捐赠款物规范有序使用、管理及企业在落实防控措施基础上复工复产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督促基层党员干部严防死守,及时发现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立整立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参与监督检查22次,监督检查社区10个、村居148个、小区57个,走访企业3家、药店2家、超市6个、邮政局1个,发现问题65个。其中,责令即知即改问题60个,限期改正问题4个,发现违纪问题线索1条。
    在监督检查值班值守过程中,王玉军了解到某小区值守人员因家中有急事需请假回家处理,又无其他人员可以替补,他主动请缨到该住宅小区值守。在值守过程中,他尽职尽责,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一业主家中没有储备足主食而急需外出购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户每两天允许一人外出购物,该业主前一天已经外出一次,当天不能够外出购物,王玉军让这名业主写下物品清单和个人电话,自己帮助该业主购买齐全并通知业主来领取,解决了群众的生活燃眉之急。
    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王玉军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紧密配合完成党工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好监督主责,在党需要的时刻敢于担当、冲锋在前,表现出了铁军的担当,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闪耀在防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和力量!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