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滨城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滨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量:

        5月13日,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传达市纪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深刻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查找了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指出,要立足信访工作主阵地、主战场,做好信访举报处置化解工作,继续保持信访总量下降态势,同时推动“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规范程序,确保信访件系统内完成闭环运行;要聚焦重心,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包靠乡镇(街道)工作,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发挥“头雁效应”,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让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进一步推动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纪委 滨州市滨城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7043726号-1
办公邮箱: ljcd318@163.com 来信请寄:滨州市滨城区创业大厦1006 邮编:256600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617